七匹狼请求加好友

韩漫心排行(排名不分先后)

尊的很喜欢攻有一种“我也会为爱受伤,我也会破碎”的感觉,然后受有一种“就算我受过伤又怎样,我也会爱,我也会义无反顾的去救赎你”的感觉啊!!!谁懂!!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专一,我是精神上双洁控(≧ω≦)

No.1

珍珠少年(我也好爱!爱到后面出现抹布我都能包容的程度,太爱了,因为我知道豆汁会永远爱珍珠,他们会永远修护他们的爱,这样算是我精神意义上的双洁,爱爱爱爱!!)

bjalex(仅主cp,我好爱,想叙述的文字太多,感情好细腻像温柔的海浪,一点一点拍打到你的脚踝堆积,等你发现你已经能在海里呼吸畅游,被冰凉温柔的海水包裹,太爱了谁懂!)

夜画集(大人感动的脸和纳谦纯真的爱那一瞬间让我心悸!爱了爱了)

No.2

修车危情(很嗑他们的肉!),没有麦克风也能听见,海边之夜(现在还有点虐,不知道后面会不会升级一下,最好生好几个,期待),虎视眈眈,危险便利店。

「这些我都是纯吃肉和剧情,还没有让我特别心动的点,也都好好看,推荐!」

No.3

魔咒(更新的太少,还没有让我心动的地方,期待ing!)

  

其他好多看了以后不记得名字,希望大家看到好看的可以推荐给我呀,只是我心里的排名,如果戳到了就留个大拇指吧~~栓Q!

评论(6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